close

日頭赤焰焰,隨人顧性命喔.......

P9120279.JPG 
一個艷陽高照的禮拜六,悶了兩個禮拜的單車細胞,終於得到釋放!
雖然前一晚又是值班,但是這趟行程,只少可以讓我多睡一點,
不必提早出發,迎接東方天空的魚肚白!

第二次用公路車攻上風櫃嘴,雖然全程不落地,但是腳力卻是原地踏步,
不能怪天氣,只能怪自己有欠磨練(雖然真的滿頭大汗)
而且是有欠磨練到摔車了.

話說此次行程,大家原本是要從風櫃嘴加碼下滑萬里,逆騎陽金公路,
難得的練車行程,小弟當然一定赴會,攻頂後,一堆車友,不管認識的、
不認識的;喜歡的、還是不喜歡的,大家無不找個蔭涼的位置,
蓆地而坐,閒扯打屁兼等衣服風乾,哇哈哈哈....這是海放別人的福利啦!
待所有人都休息夠了,想加碼的同學們,每個都躍躍欲試囉!

雖然這樣的路線,不是沒騎過,但是公路車還是頭一回,挑戰的心情更是不可言喻!
跨上戰駒,一馬當先,兩個髮夾彎後,就發生了"得意忘形"的慘劇,
過彎壓車角度過大,左腳沒能及時收至上死點,猛然聽到"刮"的一聲,
整個人就不知道東南西北了,而且翻滾的同時,
還聽到騎在我後頭的男人婆"水大"的驚聲尖叫,所有恐怖的畫面,
她是第一時間目睹.這個女人啊,平常凶悍的很,但是聽到她這樣一叫,
我知道這下玩完了,可能車毀人...........
大概過了十來秒,我恢復了意識,慢慢爬了起來,
老天保佑........真的是老天保佑,人沒有大礙!
所有的車友,馬上圍了過來,擦藥的擦藥,
指揮交通的指揮交通,幫我檢查車子的檢查車子,
還來不及反應我的右手肘上磨了一個不小的洞,
一個可以看到真皮組織的洞,
我忍痛問車友..."我的車沒事吧?"
摔得這麼大,還管車子有沒有損傷,我想這是很多車友,
都會有的反應吧!慢慢起身後,也發現衣服破了,手套破了,
座墊也磨壞了,真的是老天保佑,七月半的這個時候,
人車都無大礙,阿彌佗佛,善哉善哉啊!
說也奇怪,我這樣摔很大之前,尖叫的"水大"落鏈也差點摔,
另一個車友志明,也是莫名奇妙的定竿摔卡,
我心裡還在念念有詞,沒想到下一個居然是自己,真的是"啃"到最高點.
由於我這樣一摔,大家心中也犯起嘀咕,
於是決定取消加碼,通通打到回府!
逆騎陽金,就後會有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s71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