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做個疼女人的"大男人"
還是當個怕女人的"小男人"
IMG_0185.jpg 
上面這張照片,基本上已經忘了詳細的拍攝日期了,
不過倒還記得是跟著政府首長出訪的時候,
在一家餐廳大門口的天花板上,發現這個啤酒廣告,
非常眼熟,索性就給她拍了下來!
怎麼會想到用這張照片當做本文的封面呢?
說來好笑,今天處理了兩則馬英九怕老婆的新聞,
我們馬大總統的愛妻十大守則,在我們這些壞壞的媒體眼中,
早就是說了八萬八千八百八十八遍,比陳皮還要陳年的老調了,
對於新聞處理的實戰守則來說,實在是"食之無味,棄之可惜",
但是處理完這兩則新聞後,自己並沒有馬上走出剪接室,
反而在剪接室晾了半响;因為似乎回想起,
當初也自創了一套"愛女友綱領"
只是自從又開始騎車後,早就不曉得把"他"遺忘在哪條神經裡了!
就這樣,那條被遺忘的神經,不小心又被牽拖出來,
也因此才把這張鎖在硬碟很久的照片給PO了上來!

回想自己寫下"愛女友綱領的時候",
還是被一些屬於"ㄚ妹仔"level的麻吉慫恿的,
這些ㄚ妹仔大部分都是職場上的partner.
最KUSO的其中一位ㄚ妹仔,
直接就把我的綱領,直接取名叫做"樹獺的把妹必殺技",
為什麼要叫我樹獺,因為上班的時候,我很愛補眠,
沒有補眠,工作情緒就會很差,
工作情緒很差,這些阿妹仔就準備倒大楣了!
所以這個ㄚ妹仔,乾脆就叫我樹獺了!
這個ㄚ妹仔很大膽,大膽到我覺得這樣叫我也蠻好玩的,
所以暫時還沒為這份綱領想到更好的稱謂之前,
叫叫"樹獺的把妹必殺技"也不錯啦!

現在回到本篇該有的文本吧:
一,只要你是個血性漢子,一定要認清自己,
並為自己心中真正的Ms.Right勾勒出輪廓
喜歡正妹?辣妹?還是喜歡熟女?OL?
如果你很少誠實面對自己,拜託你,勇敢的面對自己一次吧!
不要每天只會聽一些兄弟之間很蠢的建議!

二,請用大腦接觸,接受對方的考核,也同時考核自己!
男人啊,總是被女人說用下半身思考,我也不得不承認,
年紀輕的時候,也曾犯下同樣的錯誤,
但是到了一定歲數之後,也開始思考什麼是"男女相處".
麻煩對自己心儀的女人,多用用大腦吧!
女人有絕對的資格考核男人;而男人也有絕對的權利觀察女人,
不要只是因為"想愛",而忽略了很多看似"柴米油鹽醬醋茶"的問題!

三,勇往直前的追求,一個真男人要很清楚,
男人追求女人的權利是天經地義,但是相對的,
女人拒絕你的追求,也是天公地道,如果你有做到綱領一,鋼領二,
拜託你,腳步放大一點,跑快一點,要"殺很大"般的追求,
因為這樣的說法,是要讓你知道,追上…我運,
追不上…我命,追…不見得達陣,不追…永遠沒有!
放膽追吧,追不到是剛好 追到了是賺到.

四,感性的交往,什麼是尊重,什麼是包容,什麼是體貼,請將心比心吧.
而且將心比心的同時,麻煩請用很多顆心 把她捧在手掌心吧!
對待女人,絕對不能直線式的思考,女人想得絕對比男人多,
想要掌握她,你就要超越她!凡事想得比他多那麼一點點!

五,女人是拿來疼愛的,不是拿來耍的,
男人一定要打破這種沙豬式的想法:"女人哄哄就好",
女人不是男人的寵物,更不會是讓你哄哄就好的動物,
女人要的是行動上的誠意,不是你嘴巴上的天花亂墬,
請用行動證明你的誠意和愛意,女人都會看在眼裡.

六,女人心,海底針,請不要真的照著女人表面上的言行來舉措,
如果真的是這樣,我只能說:笨蛋,問題不在女友(老婆)身上,
而是你實在白目,請舉一反三,察言觀色好嗎?
大部分的時間,女人甚至比男人更愛面子,
如果對自己不滿意的時候,千萬不要附和她,
反而要用迂迴的方式告訴她如何如何,也很棒,
但是怎樣怎樣,會更讚!換個角度,她會覺得你很上道!

七,灑嬌不是女性的專利,男人們請放下大男人愛面子的心態,
想掉淚的時候就掉吧!退讓更不是男性尊嚴的淪喪,
而是男人在女人心目中地位的壯大.如同綱領六所講的,
女人有時會比男人更有面子問題,再加上與生俱來的母性,
這時候,你識相地讓一步,其實之後,你會前進數百步!

八,女人很多時候,希望男人給她承諾,
但是"承諾"很重要嗎?......重要;
"承諾,就代表了永遠嗎?"....女人是這麼認為的
我想告訴眾家兄弟,你承諾了,就請付出行動,否則寧可不要承諾.
我會這麼說的原因,是因為計畫趕不上變化,變化趕不上氣話,
對於不可知的未來,誰都無法打包票,
現在我們未必不是最好的,但是我們戰戰競競經營可知的每一天,
請珍惜兩個人在一起的每一刻!請把每一天都當做是情人節來經營吧!

九,男人,你的肩膀常常是最好停泊的港口,
不要吝嗇貢獻你的肩膀(胸膛)好好鍛鍊它吧!
就算你再怎麼個累,也不差那麼一點點時間,
花一點點時間傾聽你的女人,就算只是短暫的依慰,
女人也會覺得幸福,而不是遙不可及的月亮.

十,也許看了這麼多,你會覺得男女交往怎會這麼多的爾虞我詐,
我只能說,這不是要你詐.而是要你愛,
發自內心的愛,要你愛得聰明,要你愛得健康,
因為你愛她,所以你會真心誠意地做好這些事.
因為你愛她,你就會覺得做什麼都是快樂的,
不做反而會覺得哪個筋不對勁

也許這些事情,說穿了也不過就是老生常談,
但是我告訴你,你要能持之以恆,那是有多麼困難!
雖然我的感情失敗了,但是至少分手的那一刻,
那個"曾經的她",還是親口告訴我,我的邏輯理論是對的!
男人很怕只會出張嘴,JUST DO IT,就做吧!
不管你是否全部都做到,但是請記住"滴水可穿石"啊!
女人對男人的信任,有九成
建立在你點點滴滴的行動和始終如一的態度!

大家一起努力吧!
(我說的不見得是最好,但是我相信我很努力,
而眾家兄弟們,若有更好的意見,也希望不吝補遺喔!
LISTEN,BE A REAL M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s71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