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剩不到一公里,小腿快抽筋了...

IMG_0126.JPG
中午時分,感謝車友的熱情贊助,讓我可以跟他一起4+2的方式,
到達桃園八德市的大潤發,跟所有第一次約騎的桃園車友們會合.
嘿嘿,常常是獨奏的小白,這次也混到一堆同類當中,
害我差點認不出來,騎錯車車.



IMG_0127.JPG
趁著大家整裝的時間,趕快拍下來"我的"第一次團體約騎.
有沒有看到中間舉手打招呼的車友啊?
她就是這次熱情贊助我4+2的美女車友,儀羚啦!




R0010438.JPG
"全員到齊,準備出發"
感謝車友小江的"民眾服務"幫大家再出發前,留下紀錄.



R0010442.JPG

恢復騎車的半年多來,這還是第一次和其他地方的車友,一同約騎.
這次的目的地是在關西,倒閉多時的童話世界,在即將展開計時賽之前,
眾車友們,趁閒在關西高中前來個大合影!不然等下可就沒有什麼時間好拍了.
原本這次騎車自己也有帶相機,或許是第一次與新朋友騎車,
可能有些羞澀吧;加上當天天氣又過於陰霾,反而不好意思拍照了!

到了登山口,大夥調整好馬錶,計時賽正式開始,自己可能太過興奮,
忘記調了馬錶;從山下的路口處,一直到山上的"童話世界"高點,
一路都緊咬著前面三台領先的公路車,
不過可能前晚沒有睡好的因素,離高點不到一公里的距離,
左小腿幾乎快要抽筋,逼得自己不得不讓右腿多分攤踩踏力道,
不久,就在不遠處傳來車友的加油聲:"加油,剩一點點就到了",
就在這個時候,不知哪來的力量,小腿也不抽筋了,
就是奮力的踩...踩...踩.......
終於,我也上了高點,而且環顧四周,我是當下唯一的登山車,
這時嘴角似乎露出一點驕傲的微笑,對於自己的腿力與潛力,越來越有信心,
言下之意...我也好想買公路車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s71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