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等待愛車(ORBEA ONIX)組裝的時間,乾脆來幫我好不容易找到個卡鞋,寫篇開箱文吧!
從訂車到現在,整整四天的時間,都在詢問車友,或是產品官網,找尋適合自己的卡鞋,
好不容易找到了,打電話到數家車行詢問,都是給我一致的答覆:
"沒有現貨喔,如果調貨的話,也不能保證何時到貨",聽到這樣的答覆,真是好生失望!
就在今天下午採訪結束回公司的途中,剛好經過一家自行車賣場,
所幸進去逛了一圈,嘿嘿.....讓我找到啦,不僅款式、顏色、甚至尺寸都剛好符合我的需求!

Img_0001.jpg 
就是這家出的,便宜又大碗,


噹噹....黑白配色,剛好跟愛車的顏色搭配的天衣無縫!

Img_0004.jpg 
由於小弟腳背比較厚,腳掌也比較寬,所以需要楦頭大一點的設計,
試穿過後,果然符合我的要求,而且還蠻舒服的喔!

Img_0006.jpg 
看看黏扣帶上的型號清清楚楚印著"R086",不過完整型號規格如下:

Img_0007.jpg 
小弟的腳比較大,要穿到44號的SIZE.

Img_0009.jpg 
因為是硬塑化的大底,所以價格可以符合我的預算,3張小朋友有找,
本來也考慮CARBON大底,但是實在是覺得沒必要買到那麼好,
也差不到那幾克的重量,而且"人的力量決定車的能量",不是嗎?
所以二話不說,馬上埋單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s71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