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與"肉腳軍團"有約

也好一陣子沒有參加那種"大堆頭式"的約騎活動了,
這次應"換帖仔"之邀,參加了一趟"吃吃喝喝"團騎活動!


還記得約騎的這天,好像是處在一個"半興奮"的狀態,
睡眠不是睡得很好,翻來覆去的,
雖然約騎集合時間是早上八點十五,
但是不到八點我就已經到了大稻埕碼頭,
想當然爾,我就是該團最早到達的那ㄧ個.
不過也無所謂囉,乾脆吃個早餐,做做暖身運動吧!
也差不多八點十五分,大夥陸陸續續到齊了,
這天的目的地是深坑,就順著河濱車道出發吧!




IMG_0008[1].JPG
"深坑行"第一集合點---華江橋墩下廣場,
大夥在此等待些許落隊的夥伴!
左邊的是在下樹獺小弟(二少),
右邊的是不扭耳(楊老師)!


 
IMG_0010.JPG
鬼扯中....
著粉紅色袖套的可愛女子乃是此行老大
...團長Athena是也!


IMG_0014.JPG
前進永福橋下的第二集結點,因為還有一幫人,
要在這裡跟我們會合,
哇...難得有人幫我拍到如此帥氣專業的照片啊!(真噁爛)



IMG_0018.JPG
第二集結點大合照(一),找找看,我在哪裡啊?



IMG_0019.JPG
第二集結點大合照(二),
此行,我與不扭耳,溜得很快三人的年紀,
算是屬一屬二的啦,歲月不饒人喔!



IMG_0022.JPG
休息是為了騎更遠的路,GO!!
繼續朝深坑前進,keep bikeing!!!



IMG_0023.JPG
沒事沒事,就只是等紅綠燈而已啦!



IMG_0025.JPG
經過母校前的公路........



IMG_0032.JPG
二少:ㄟㄟ,楊老師,前面是發生啥事啊?
楊老師:厚厚...有人不爽喔!
二少:那現在怎麼辦,要不要過去"看看"?
楊老師:"看看",看什麼看,"怪....我...."




IMG_0033.JPG IMG_0034.JPG
車車一字排開,夥伴們也一字排開.



IMG_0041.JPG
楊老師:ㄟㄟ,二少,天氣熱到會挫屎,
剛才拉了這麼大一跎啊!
二少:厚....你很噁爛耶!



IMG_0044.JPG
其他人等還在吃,老子我們可是熱到吃不下了,
只好先窩到溜滑梯底下躲太陽,
ㄟ...現在是怎樣,躲一下會死喔,你皮蛋吃多囉!



P.S KUSO的圖說,純屬虛構,只為搏君一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s71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